两车追尾造成柴油泄漏 临沂养护中心紧急处置

2021-09-24 10:0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吴亢亢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吴亢亢 临沂报道

  近日,山东高速临沂发展有限公司临沂养护中心紧急处置了一起路面污染事件,保障了高速公路行车安全。

  当晚20时32分,临沂养护中心接到运行调度管理中心电话获悉,在京沪高速K669+300北京方向,因两车追尾事故造成柴油泄漏,污染了高速公路第二、第三行车道路面,影响道路安全通行。临沂养护中心迅速展开应急处置,调派人员和物资赶赴现场,规范布设养护作业安全控制区,采取沙土覆盖、吸附、人工清运的方式处理。

  经过两个多小时连续作业,5名养护人员人工清理污染物约260平方,出动车辆3台,保洁里程106米,完成了路面清理任务,消除了道路安全隐患。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