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撞坏护栏侥幸驶离 临沂高速路管人员冒雨追击

2021-09-24 10:0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吴亢亢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吴亢亢 临沂报道

  9月19日16时许,山东高速临沂发展有限公司临沂路管中心路管员公民、孟磊巡查至京沪高速K563+300北京方向时,发现一处中央活动护栏损坏倒伏。两人冒雨勘查现场,发现该处护栏有车辆撞击痕迹,怀疑为车辆撞击活动护栏后逃逸,路管人员立刻驾车向前行驶寻找肇事车辆,同时电话报告中心值班领导。

  路管人员驾车行驶至京沪高速K562(距肇事现场1.3公里)北京方向时,发现应急车道停靠一辆白色SUV客车,该车前保险杠掉落,前引擎盖有撞击痕迹,现场护栏及边坡却无撞击痕迹。路管人员怀疑该车辆为肇事车辆,但驾驶员矢口否认。

  在现场沟通的同时,临沂路管中心负责人赶到运行调度管理中心监控大厅,通过回放监控录像仔细比对,确定撞击中央活动护栏的车辆就是这俩SUV客车。面对事实,驾驶员终于承认因操作不当撞击中央活动护栏后逃离现场的事实,并按标准交纳了路产赔偿费。

  临沂路管中心通过内部协同、快速反应,迅速挽回路产损失,为路赔追缴工作积累了经验。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