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交警:救助基金援手救济 事故伤者转危为安

2021-09-24 15:53: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柴玉涛 徐铭羲 张飞
play

  近日,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平邑大队为一交通事故伤者迅速启动救助基金,先行垫付抢救费用,使得事故伤者得到及时救治转危为安。

  8月20日17时许,侯某驾驶小型普通客车行驶至文化路与温凉河路交会路口南路段处时,与李某发生碰撞事故,致李某受伤。

  事故发生后,李某被紧急送往医院,经诊断李某脑部重创,面临巨大的手术费用,给家庭造成极大的困难,正当其家属一筹莫展时,平邑大队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办公室的同志第一时间介入,并以最快的速度为其申请垫付救助基金8万余元,解了李某的燃眉之急,其家属再三表示感谢。

  目前,经过医院全力救治,李某已脱离危险。(通讯员 柴玉涛 徐铭羲 张飞)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