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兰华·只为遇见你”首届线下单身联谊交友会举行 100余名单身男女青年参与活动

2021-09-26 16:22: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梅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梅 临沂报道

  9月25日下午,“爱在兰华·只为遇见你”线下单身联谊交友会在临沂书圣文化城举行。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现场共有100余名优秀单身男女青年相聚一堂,邂逅缘分。

  兰山区妇联主席孟庆香在致辞中表示,交友活动是兰山区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关心爱护青年成长的具体实践,是贯彻兰山区委区政府人才强区战略的重要举措,更是一次青春聚会和美丽邂逅。希望大家能利用好这个平台,尽情地展现自己的风采,愉快地进行交流,享受结交朋友的过程、收获爱情的果实。也希望大家能够共同携手为建设美丽兰山,创造美好生活做出积极贡献。

  山东兰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继廉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各位青年朋友,敞开心扉,真诚交流,在快乐的舞台上展现风采,在互动游戏中建立友谊,在加深了解中收获爱情和幸福。

  活动中,与会领导为“爱在兰华·只为遇见你”首届线下单身联谊交友会共同启幕放飞彩球,活动设置了8分钟速配、真情大告白等游戏环节,还评选出男神女神人气王,并颁发了最佳参与奖、优秀组织奖。现场氛围十分热闹。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对青年职工的人文关怀,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更好稳定职工队伍,为企业发展助力。来自兰华集团及旗下市场商户、百世缘婚恋会员100余名优秀单身男女青年相聚一堂,邂逅缘分,现场互动游戏,改变了传统相亲的尴尬模式,增加了灵活性和交流性,为单身青年搭建了良好的交友平台,拓宽了朋友圈,增进了了解,现场多名青年男女互换信息,传递了交友和继续接触的意向。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