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移动保障信号助力柳编产业交易会

2021-09-27 09:46: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房桂兴
play

  为推动柳编产业转型升级,展示临沭县农业、农村和农民风采,临沭县将于9月29日举办第八届中国(临沭)柳编产业交易会,将举行柳编工艺品展销、跨境电商对接、柳编技能大赛、柳编产品创意设计大赛决赛、中国柳编产业创新发展高端论坛等活动,助力临沭县柳编产业创新发展。

  柳编是临沭县的富民型产业,全产业链高度集中的外向型支柱产业。近年来,在助农惠农,帮助群众增收,为临沭实现全面脱贫提供了“优质路径”,“临沭柳编”地理标志在国家市场监管部门成功注册,并获评“中国柳编之都”。县政府高度重视,安排专人与移动公司对接,对保障网络全力支持、提供便利。临沭移动网络部人员接到通知后,积极配合与举办方协调相关事宜,提前行动,加班加点,对于周围基站制定了相应的扩容方案,同时,申请两套伸缩杆,及时布放光缆,用于开通4G/5G微站使用,确保交易会现场4G、5G网络高速畅通。

  届时将启动临沭县首届助农直播带货大赛、短视频大赛,来自各地的网红达人都会集聚该交易会,网络保障刻不容缓,全力做好应急通信服务保障,支撑和满足现场人员的正常通信网络需求,助力柳编产业交易会。这就是移动人为传递正德厚生、臻于至善的企业精神和踏实向上、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临沭移动将继续努力,有效提高客户满意度。(通讯员:房桂兴)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