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雨天“守路人” 平安“守护者”

2021-09-27 10:50: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闫学娟
play

  9月26日,一场秋雨笼罩着城市,给过往车辆和行人带来诸多不便。为确保雨天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不惧风雨,加强路面巡逻管控,对路况复杂、易堵路段展开应急疏导,以实际行动为大家保驾护航。

  针对高峰时段易发生交通拥堵和交通事故的实际情况,大队科学部署警力,积极采取措施,迅速出动,在重要路口、路段执勤,指挥疏导交通。同时,加大执勤巡逻力度,强化对易积水重点路段和车流量较大路口的管控力度,叮嘱驾驶人行车时一定要减慢车速,随时保持与前后车辆的距离,提前做好采取各种应急措施的心理准备,防止因路面湿滑造成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雨天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风雨中,执勤交警坚守一线,全力指挥交通,为城区道路安全畅通筑牢屏障。(通讯员 闫学娟)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