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交警科学调度警力 确保下雨天道路安全畅通

2021-09-27 10:50: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敬轩
play

  近日,蒙阴境内连雨天气,为有效预防阴雨天气交通事故的发生和路面长时间拥堵,蒙阴交警迅速启动恶劣天气交通安全紧急预案,将警力最大限度投放到一线岗位进行疏堵保畅工作,以确保道路的安全畅通。

  执勤人员们冒雨执勤,克服天气恶劣,执勤时间长等实际情况,在辖区重要路段以及有行车危险的地点进行安全提示,突出“巡、管、控”相结合,有序对过往车辆进行指挥疏导,有效降低了路面车辆的行车速度,提醒驾驶人保持安全车距,注意行车安全。

  同时大队在重要时段加强校园周边的交通管理,执勤人员提前到岗,指挥中心工作人员通过监控实时大屏观察各校区交通情况,科学调度警力,有力维护了校园周边的交通秩序,确保了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通讯员 李敬轩)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