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逛后花园”长三角融媒金秋看临沂采风启动仪式举行

2021-09-27 16:20:09 来源: 临报融媒 作者: 临报融媒
play

  金秋沂蒙、丹桂飘香。9月27日上午,临沂市举行“逛逛后花园”长三角融媒金秋看临沂采风活动启动仪式。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融入长三角、实施乡村振兴“三步走”路径,全面展现临沂打造长三角休闲旅游后花园的丰硕成果,以及临沂特色旅游景点、路线,9月27日至9月29日我市将举办“逛逛后花园”长三角融媒金秋看临沂采风活动。长三角地区11家媒体记者,将深入我市朱家林、竹泉村等有关采访点进行集中采访。

  启动仪式上,临沂市文化旅游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陈宏伟致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周晓东向采访团代表淮北市传媒中心主任记者朱冬授旗。

  出席今天启动仪式的领导有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临沂日报报业集团等部门、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今天启动仪式的媒体有长三角主流媒体及临沂本地媒体记者。临报全媒体记者将对本次活动全程进行现场直播报道。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