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警惠警在行动 临沂监狱开展“石门寻秋”赏风采摘活动

2021-10-14 09: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彩 临沂报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从优待警政策和省局中秋国庆期间暖警惠警工作要求,10月3日-6日,临沂监狱共组织4批次96个干警职工家庭约380人,利用国庆节假期赴石门园林场开展“石门寻秋”赏风采摘活动。

  为确保活动效果,临沂监狱在国庆节前进行了广泛动员,精心制作活动邀请函,充分考虑干警职工及家属秋游需求,设计活动流程,提醒注意事项,并做好车辆、医护等保障服务。

  干警职工及家属到达石门园林场后,在引导人员的带领下,游览了石门园林场。徜徉在碧水如镜的松影湖畔,漫步在泉水淙淙的夜雨泉边,聆听着石门人艰苦创业的动人故事,大家“森呼吸、静感受”,体会人与自然的和谐美好,感悟美好生活来之不易。

  为保证采摘活动效果,园林场提前协调板栗承包商准备了充足的活动场地。在茂盛的板栗园内,板栗散落满地。警宝们欢快地投入到捡拾板栗中,他们有的在家长的指导下仔细观察板栗的形状,有的参与到捡拾板栗的比赛中,感受劳动的辛苦,体会丰收的喜悦,板栗园内欢声不断,收获满满。

  活动结束后,监狱为干警职工及家属安排了午餐。石门园林场提前预订新鲜蔬菜肉食,齐心协力确保游览人员玩得开心、吃得放心。

  活动中,干警职工及家属既欣赏到秋日的田园风光,也通过动手采摘感受到丰收的喜悦。临沂监狱党委用真心、暖警心、惠警属,进一步激发了干警职工干事创业热情。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