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交警利用“赶大集”开展“关爱老年人出行”主题宣传

2021-10-14 16: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敬轩
play

  为进一步提高老年群体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遏制老年人交通事故的发生,蒙阴交警按照“减量控大”工作部署要求,以“知危险 会避险”、“一盔一带”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为契机,抓住老人们喜欢“赶大集”这一特点,开展了一系列“关爱老年人出行”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深入地摊集市,针对老年人听力弱、反应慢、安全意识淡薄等实际情况,向老人详细讲解出行安全常识及注意事项,利用大队制作的《交通事故案例汇编》以案说法,分析事故原因,深入浅出的提醒老人们筑牢交通安全防线,做好文明出行表率,争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确保自身与他人交通安全。蒙阴交警用这种关爱老人出行的活动方式,受到了老年朋友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通讯员 李敬轩)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