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政院与山东沂蒙建工集团成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10-14 17:32:13 来源: 临沂年轻干部广深研学实践队 作者:
play

  10月13日下午,深圳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与山东沂蒙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在深圳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市政审图、技术咨询、设计、检测、监理等业务板块深度融合发展,进行全方位、多层次、多渠道、多模式的合作。深圳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树亚,深圳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纪委书记宋荣亮,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深圳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丘建金,临沂市政府副秘书长、全市第三批年轻干部深圳研学实践队临时党支部书记、领队杜以方,山东沂蒙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邵明志,临沂市驻粤流动党员党委书记、市政府驻广东联络处主任张肖,山东沂蒙建工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副总经理付尊严等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刘树亚、邵明志、杜以方分别致辞;刘树亚、邵明志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宋荣亮主持签约仪式。

  刘树亚对杜以方、邵明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深圳市政院发展规划情况,并简要介绍市政、轨道、勘察、BIM等业务板块。他指出,通过此次签约,深圳市政院与山东沂蒙建工集团将加强沟通交流合作,取长补短,实现互利共赢。

  邵明志表示,感谢深圳市政院对山东沂蒙建工集团的信任和肯定,感谢全市第三批年轻干部深圳研学实践队和市政府驻广东联络处的牵线搭桥,下一步,将发挥国企担当,立足长远,以诚信为本,为全面深入合作发展注入新动力,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宋荣亮在主持讲话中指出,临沂作为革命老区,改革开放以来取得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尤其是中心城区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取得重大成就;临沂市第三批年轻干部深圳研学实践队主动对接,为两家公司合作积极联系接洽;深圳市政院、山东沂蒙建工集团各自优势明显,业务板块互补性强,成功签约是两家公司发展历史上的大事、好事。

  杜以方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全市第三批年轻干部深圳研学实践队对两家公司成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深圳市政院成立于1984年,与深圳经济特区发展大势同向同步,近四十年来发展成为全行业甲级企业、多专业领域翘楚,技术力量雄厚、专业配备齐全、人员结构合理;山东沂蒙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传承红色基因、充满蓬勃活力、发展潜力巨大,自去年10月份按照市委、市政府战略部署组建以来,立足传统优势板块,不断强化自身建设,提升服务水平,各项工作取得突飞猛进发展;第三批年轻干部深圳研学实践队科学研究判断,围绕两家企业发展需求,针对合作基础好、领域广、空间大的客观事实,积极牵线搭桥,推动促成合作。他强调,今天的签约拉开了两家公司深度合作的序幕、提供了崭新的发展契机,这是全市第三批年轻干部深圳研学实践队的重大节点成果,更是战略意义深远的双赢互利行为,希望两家公司围绕核心板块,在技术、人才等多领域加强融合发展,推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打造发展利益最大公约数,实现互利共赢、共同进步。他表示,全市第三批年轻干部深圳研学实践队在深圳研学实践期间和回到临沂后,将持续跟进、跟踪服务,进一步把研学实践成果坐实做强,同时,积极协调相关部门主动靠上,全力提供最优质营商安商环境。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