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城管开展青年志愿服务,助力抵制低俗婚闹

2021-10-14 17: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王绪洋 林琳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王绪洋 林琳 临沂报道

  为推动移风易俗,进一步强化居民的文明婚俗意识,10月13日下午,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青年志愿服务助力抵制低俗婚闹”志愿宣传活动。

  为确保志愿活动取得实效,切实提高市民的知晓率,青年志愿者们提前谋划,做好各项准备,在通达路、解放路等人流量较大的路口,向来往市民发放《坚决抵制低俗婚闹倡议书》等宣传资料,详细讲解文明婚俗的重要意义,并普及低俗婚闹的可能造成的不良影响,全方面、深层次进行宣传。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为市民讲解移风易俗新规定、走访婚庆公司等,号召市民特别是青年朋友树立“婚事新办、仪式从简”理念,自觉抵制低俗婚闹等不文明行为。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