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受伤无钱医 救助基金及时来帮助

2021-10-18 17:5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敬轩
play

  近日,蒙阴县一名巩姓男子发生交通事故后,因经济窘迫无力承担高额医治费用,蒙阴交警与医院及时协商,实行先治疗后交费的人道主义原则,伤者得到了及时的抢救。

  2021年9月11日14时许,蒙阴县交警大队旧寨中队接警:辖区坦常路朝阳峪村路段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值班民警迅速赶赴现场,经勘察,王某驾驶三轮摩托车与对行巩某驾驶的二轮摩托车相撞,造成巩某受伤,两车不同程度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

  经民警了解,巩某身体多处骨折,家庭经济困难,又是家里收入顶梁柱,本次事故,给这个本不富裕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

  得知这一实际情况后,办案民警积极为巩某申请了道路交通事故救助基金,救助基金办公室工作人员经过严格审核,同时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加班加点,为其快速办理手续,按照规定为伤者垫付医疗费八万余元。经过及时救治,目前伤者伤势已稳定。(通讯员 李敬轩)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