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交警举办“校园”文明交通“大讲堂”1500师生受教育

2021-10-19 13:5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善勇
play

  10月18日,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蒙阴大队宣传科民警,深入蒙阴三中云蒙校区,为该校1500名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教育课。

  蒙阴三中云蒙校区,地处县城交通拥挤的路段,每到交通高峰人多车多,交通安全问题十分突出。针对这一实际,蒙阴交警主动与学校取得联系,为学生开展交通安全教育。大队民警通过举办文明交通“大讲堂”的形式,详细通报了全县交通安全形势,通报了全县发生的涉及中小学生的交通事故,分析发生事故的主要原因,对中小学生参与交通应注意的问题进行全面说明。

  交通安全“大讲堂”结束后,表演了交通警察手势指挥信号,并一一做了说明,发放了《中小学生文明交通提示卡》,组织中学生观看了“典型案例图板”,为中小学生上紧了安全弦,保证他们的上学安全。(通讯员 魏善勇)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