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北城一大队加强督导考核 保持城市管理常态化

2021-10-19 16:3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王常鹏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王常鹏 临沂报道

  为助力临沂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临沂市城管执法支队北城一大队以城市精细化、常态化管理为抓手,结合方案要求和工作实际,分组、分片区对兰山、河东范围内开展常态化、长效化督导。

  召集会议,部署督导工作。第一时间召开大队骨干会议,传达市局有关常态督导工作方案,明确各中队的督导区域及督导内容、工作方式等,划定职责范围,全面铺开下一步的督导工作。

  突出重点,全域覆盖检查。工作中,以建筑工地、渣土运输、占道经营、噪音扰民、队容风纪等为重点,以创城要求为指引,对照标准对重点路段、城区出入口、城乡接合部等进行明察暗访,不打招呼,不设路线,直奔现场,切实发现问题。

  及时督办,限期整改落实。对于发现的问题,能当场解决的当场解决,不能立即解决的复杂问题,分别制定任务清单,明确问题点位、责任部门、完成标准、完成时限等,定期形成报表,上传智信平台或者形成督办函反馈解决。

  常态督导,务求工作实效。以问题为导向,通过定期、不定期考核,及时有效的发现各类创城及城市管理问题,并督促整改。同时大队内部每周计分、排名、专题点评、总结经验,严格标准落实,做到相互对比,相互监督、整体提升。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