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敢酒驾上高速 侥幸心理要不得

2021-10-20 17:1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发信 孙圣锋
play

  酒后驾车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是重大交通安全隐患之一。都知道“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但往往有些人心存侥幸,不断触碰法律的底线。

  2021年10月16日12时,临沂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直属大队民警在临沂南收费通过查缉布控系统对彭某驾驶的车辆存在未按规定购买交强险进行拦截,在拦截过程中,彭某极不配合,交流过程中,执勤民警察觉驾驶员彭某存在饮酒行为,将彭某带回执法站进行进一步调查。经对彭某使用酒精测试进行酒精检测,检测结果显示为47.4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条例》第三十九条之规定,依法对其进行强制措施处罚。(通讯员 胡发信 孙圣锋)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