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题推进会议

2021-10-22 10: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葛世艳
play

  近日,临沂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题推进会议,调度各县分中心营商环境评价迎评工作进展情况,并研究部署下步重点工作任务。市、县交易中心主要负责人和业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县分中心营商环境评价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市、县交易中心负责同志对招标投标流程、交易全流程电子化、交易成本负担等指标问题进行深入讨论交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袁茂林指出了招标投标指标迎评存在的短板不足,对下步做好迎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密切配合,研究措施,立足市县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工作,强化市县同权,推进招标投标领域全流程电子化、规范化,不断完善平台功能,优化流程设计。要严格落实各项迎评措施,加强沟通交流,对于工作中的问题提出方案、及时上报。要继续保持优良作风,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廉洁意识,提升政治觉悟,确保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公开、公平、廉洁、高效,共同推动我市招标投标环境持续优化,助力全市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