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对临沂交通执法突出问题查纠整改及公路限高限宽设施整治“回头看”工作进行督导

2021-10-22 11:34: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李白雪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李白雪 临沂报道

  10月21日,山东省交通运输厅二级巡视员杨明祥同志带队一行3人对临沂交通执法突出问题查纠整改和公路限高限宽设施整治工作“回头看”进行了督查。临沂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明喜,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支队长李峰,平邑县委常委、副县长陈成才等领导参与检查。

  在临沂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河东大队,督导组实地察看了违章处理大厅“执法8+1服务”的具体应用,仔细询问了大队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开展情况。在临沂市交通运输局,督导组观看了全市交通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汇报片,详细了解了12328和12345热线并线运行情况和指挥中心网络监管平台运行情况,并逐项检查了市级交通执法领域专项整治行动内业资料。在平邑县交通运输执法大队,督导组先后参观了违章处理服务大厅、驾驶员休息室、心理疏导室、非现场执法指挥平台等地。同时,督导组一行还随机抽查了平邑县限高限宽设施设置情况。

  督导组表示,临沂交通执法突出问题查纠整改和限高限宽设施整治“回头看”工作,行动及时、措施得力、整治到位、效果明显。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做到思想不松懈、力度不减弱,对完成整改的问题保持好,对新发现的问题即查即改,不断巩固提升整治成效。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