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养护技能赛场秋点兵 临沂东辰选手荣获二等奖

2021-10-22 16:0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彩 临沂报道

  山东省“技能兴鲁”养护职业技能竞赛经过10月19日至21日为期3天的激烈比拼,于21日正式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总工会、共青团山东省委联合举办。大赛以坚持开放、公平、绿色、廉洁的办赛理念,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评、以赛促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为交通强省建设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

  比赛共设桥梁病害检测与评定、坑槽修补、波形防撞护栏三个赛项,来自全省11支代表队的顶级选手同台竞技,临沂市东辰路桥工程有限公司职工黄坤镇、邵明深作为市级企业队山东沂蒙交通投资发展集团的选手参赛,以优异的成绩脱颖而出,荣获本次竞赛职工组二等奖的殊荣。

  此次竞赛中,临沂市东辰路桥工程有限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科学安排,首先从荣获交投集团、国资系统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公司“党员先锋岗”中选派了作风过硬、业务精湛的同志组队参赛。由公司副总魏强同志为参赛领队、黄坤镇和邵明深两位同志为参赛队员的参赛队伍,自接到参赛任务后,利用工余时间、中秋和国庆假期苦练内功,全身心投入到赛前训练中,从全省11支代表队中斩获佳绩。

  10月21 日下午,为传递组织关怀,鼓舞队伍士气,临沂市东辰路桥工程有限公司举办迎接参加全省养护职业技能竞赛队员的凯旋仪式,仪式上,对本次参赛队员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对全体队员的辛苦付出致以亲切慰问和崇高敬意,号召全体员工要向参加技能竞赛的队员学习,同时希望参赛队员认真总结成功经验,在日常工作中发挥好传、帮、带的作用,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全公司养护技能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仪式最后,参加欢迎仪式全体人员与参赛队员合影留念。参赛队员纷纷表示,将在今后岗位工作中继续发扬刻苦钻研、顽强拼搏的作风,为公司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