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移动:服务为本,全力打造精品网络

2021-10-25 10:52: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葛世艳
play

  随着千兆用户的不断发展,低带宽网络设备已无法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需求,为更好地承载业务需求,蒙阴移动通过设备升级和维护优化等举措全力打造精品网络,深入推进网络覆盖满意工程。

  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夯实网络质量

  网络优化工作需要精细分析和钻研,通过各项数据监控找到各项感知指标的问题所在。为什么要进行网络设备升级改造?举个简单的例子,一条10米宽的马路,跑小汽车和跑大卡车的拥挤程度肯定是不一样的,百兆用户好比小汽车,千兆用户好比大卡车,在低带宽的设备上,千兆用户越多,相应的用户上网体验就越差;因此,要想提高用户的上网体验,真正感受千兆宽带的上网速度,就需要相应的提高上联设备的带宽,来满足千兆用户的上网体验,从而提高用户的上网速度,为用户提供优异的上网体验。

  服务为本,保持行业领先水平

  一切以用户为中心,针对客户对网络质量的意见建议,第一时间安排测试人员进行现场测试、代维人员对设备运行进行核查,能够第一时间解决的绝对不会推诿拖延,需要工程建设解决的也第一时间进行协调推动。2021年以来,蒙阴移动客户投诉万投比、客户满意度调查均位居全市前列。客户每一次电话的顺利接通、每一次打开网页的畅爽体验背后都是移动网络人的辛勤付出,一切只为给客户更好的网络体验。

  众所周知,通信网络是运营商生存发展的根基,必须以“工匠精神”来建设、维护、优化,处处为客户着想,才能给用户最好的体验,进而赢得客户的青睐。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