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城管执法支队北城一大队加强校园周边专项督导

2021-11-25 15: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吴琼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吴琼 临沂报道

  为保持良好的市容秩序,给广大师生营造一个规范有序、整洁良好的学习环境,近日市城管执法支队北城一大队根据市局、支队工作部署要求,全面加强校园周边市容环境专项督导。

  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由大队班子成员带队,目标责任进一步细化,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靠上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

  创新管理方式,加大整治力度。对照创城标准,积极配合兰山区局、办事处城管中队,三方合力开展校园周边集中整治活动,对流动摊点、占道经营、无照经营等违法违规行为坚决取缔。

  加强宣传引导,规范市容秩序。加强与辖区各学校联系,听取校方意见和建议,同时通过多种方式加大宣传力度,根据实际情况制定联动方案;采取错时巡查与设置高峰岗定点管理相结合的办法,联勤联动做好校园周边环境维护。

  截至目前,已清理流动摊点7处,拆除条幅2条,没收宣传单页1宗。下一步,北城一大队将进一步加强管理,落实责任,持续对校园周边市容秩序开展专项督导工作,不断提高城市管理水平,为市民和广大师生营造一个规范有序的城市环境。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