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醉酒男子路边昏睡,城管队员助其回家

2021-11-25 15:2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贺凯达 贺俊梅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贺凯达 贺俊梅 临沂报道

  11月22日晚,临沂柳青街道城管中队夜勤分队在巡查至汶河路与广州路交会处时,发现该处公交站牌附近有一男子卧地不起,当时气温低至零下4℃,为防止该男子发生意外,王聃同分队长与城管队员迅速停车查看情况。

  城管队员查看后发现该男子嘴边有呕吐物,身上散发着酒气,疑似醉酒不省人事。为防止呕吐物堵塞呼吸道发生窒息,王聃同与队员将该男子移动成侧卧姿势,并返回执勤车辆取水,小心喂给男子,待该男子意识稍有清醒,王聃同询问男子住址,但该男子语言混乱,吐字含混不清。王聃同遂用该男子手机联系其朋友,待该男子的朋友赶到现场后,城管队员们嘱咐其及时送医并注意观察,面对该男子朋友的再三道谢,王聃同回应道:“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在队员们将现场呕吐物清理干净后,又投入到正常夜间巡查中。

  下一步,柳青街道城管中队将继续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幸福感,让城市管理既有“力度”,也有“温度”,真正为广大市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全舒心的居住环境。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