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基金支持重点骨干企业高质量发展现场会在临沭召开

2021-11-25 17: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靖大伟
play

  11月22日,临沂市基金支持重点骨干企业高质量发展现场会在临沭县召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永奎,市发改委、工信局、财政局、地方金融监管局有关负责同志,华融瑞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并购投资部总经理甘泉,中海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总监张然,临沭县政府副县长庄金才等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就充分发挥基金工具属性作用,增强基金支持全市重点骨干企业高质量发展能力,加快基金筹备组建进度,做好基金投资标的推荐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指出,市政府相关单位携基金管理公司的到来,是为全心全意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而来,是为深入挖掘经济潜力而来,是为培大扶强骨干企业而来。要让企业更深入的学习资本市场、了解资本市场、利用资本市场,让资本市场工具在临沭“开花结果”,让资本市场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临沭县委、县政府始终把充分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作为加快企业转型跨越发展、壮大实体经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精心布局、强化措施,促进产业集聚发展。将动员全县各级进一步强化金融意识,创新工作理念,全力配合市基金筹备组建、投资标的推荐、支持重点骨干企业高质量发展等有关工作,着力推动资本市场工具与经济互动发展,努力把临沭打造成“资本洼地、发展高地”,为加快临沭企业发展打造新引擎、增添新优势。

  会后,与会人员赴相关企业,与企业有关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市场销售、发展规划、股权融资需求和投资等情况,就企业资本市场工具运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和困难,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通讯员 靖大伟)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