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100余万元!临沂华丰汽车用品城“焕然一新”

2021-11-25 17:3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李凤廷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李凤廷 临沂报道

  11月25日一大早,在华丰汽车用品城市场内,施工人员正在忙着更换新井盖、安装防鼠网,对铺好的地面进行划线。

  进入市场内,地面平整,井然有序,给人以敞亮、大气、舒适的感觉。从11月16日开始,市场就对道路、停车场等基础设施进行改造提升,对地面重新进行了铺设,对下水道彻底进行了清淤疏通,共铺设路面1.1万平方米,更换井盖60余个。

  原本坑坑洼洼、破旧不堪的路面,已焕然一新。据了解,这次改造,总投资就达100余万元。

  “这个钱花得值,把钱花在市场改造提升上,用在市场建设发展上,真正让商户满意、顾客舒心,商户的需求就是我们的努力方向。”华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郁新闻表示。

  “为了汽车用品市场的改造提升,华丰集团很是用心,主要领导几次到现场实地督导,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让我们所有商户都很感动。”老隆源店郑一平动情地说。

  “环境变好了,顾客也想来了,也愿意多逛一会儿,我们卖得也开心了,收入也多了起来。”在市场经营了20多年的麒麟汽车用品店李善章说。

  “既要感谢集团,更要支持市场。”鑫宏昌店王守湘高兴地说,“我就住在市场北区,全家人一直都在这个市场经营,原来市场内路面破损严重,出入不方便,晴天有土,雨天有泥,现在可不一样了,走在平坦的路面上就感觉舒坦,我们这些市场里百余家老住户都很高兴,感谢华丰集团为我们办了一件大好事,我们要在这里安心经营,共同把市场做大做好。”

  近几年来,华丰汽车用品城带领市场300余家商户,以商户为中心,牢固树立为商户办实事、办好事的经营理念,从商户需要出发,有事和商户商量,广泛征求大家意见,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对市场内所有商铺门面重新进行了更换提升,多次组织商户外出学习参观,并通过参加展销会等形式,吸引更多的采购商来市场洽谈业务、采购商品。一系列的暖心服务让商户们心服口服,心满意足。

  “接下来,我们将借助华丰集团的电商供应链,加大电商方面的投入,补齐电商短板,实现线上线下高度融合,让老市场在新时代焕发出勃勃生机。”华丰汽车用品城经理武森充满信心地说。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