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来自山东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的感谢信

2021-11-26 10: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蒋胜岳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蒋胜岳 临沂报道

  近日,临沂市检验检测中心食药中心收到一封来自山东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的感谢信,对临沂市检验检测中心在山东省中药配方颗粒标准制定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配方颗粒标准评审工作中做出重要贡献的周利章同志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表扬。

  今年1月,山东省全面启动中药配方颗粒标准制定工作,中心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以食药中心中药室为主的科研小组,积极组织开展标准研制任务。并根据省里相关规定和技术要求,推荐周利章作为配方颗粒标准评审专家参加省级审核任务。一方面,周利章同志充分调动科室技术骨干带头作用,团结和带领全体人员,发挥各自专业特长,严格按照配方颗粒标准制定的法规要求和技术指导原则,规范、高效地完成各项研究任务,并按时上报技术资料。另一方面,他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严谨的治学态度,积极参加并圆满完成各次配方颗粒标准的技术审核任务。

  参加全省中药配方颗粒标准制定工作,既是对中心检验检测技术转化的一次检验,也是对中心检验检测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的一次展示。下一步,食药中心继续以“党建引领,走在前列”为指引,加强与各级检验检测机构的科研合作和技术交流,进一步激发技术人员的主动性和创造力,提高自身服务本领,努力践行检验检测人应有的责任和担当。

  中配方颗粒标准制定工作中

  中药配方颗粒标准省级审核中

  山东广播电视台报道我省中配方颗料标准审核现场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