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代办业务全面落地 这5项业务可在临沂办理

2021-12-09 09:50:47 来源: 沂蒙晚报 作者: 梅香玉
play

  近日,临沂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发布《关于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济南代办处在临沂市设立工作站的公告》,代办专利权质押登记以及登记的变更、注销等5项业务可以在我市政务服务中心四楼东侧4227窗口办理。

  为进一步完善我市知识产权制度体系、提升我市知识产权服务水平,临沂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与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济南代办处签订合作协议,在我市设立工作站。业务范围涉及代办专利权质押登记以及登记的变更、注销业务,并提供相关材料的收发和邮寄服务;代办专利实施许可备案以及备案的变更、注销业务,并提供相关材料的收发和邮寄服务;代办商标质押登记业务,并提供相关材料的收发和邮寄服务;专利缴费流程的咨询服务;专利费减所需材料及网上提交流程的咨询服务。

  根据公告,窗口办公时间为冬季: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30—5:00),夏季: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办公地址:临沂市政务服务中心四楼东侧4227窗口,咨询电话:0539-8770180,对外邮箱:linyigongzuozhan@126.com(不涉密资料可通过该邮箱传递)。

  另外,临沂工作站仅负责材料初审,最终审核由济南代办处负责。临沂工作站所有服务不收取任何费用。(临报融媒记者 梅香玉)

初审编辑:李静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