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城管夜间清理城区碎石 10多天清理了13车

2021-12-09 16:0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石敬山 李善高 李宝阔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石敬山 李善高 李宝阔 临沂报道

  为提升城市形象净化市民生活环境,连日来,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展开夜间清理城区砖头石块专项整治行动,组织园林环卫保障服务中心的职工加班加点,对分布在城区道路、绿化带等区域的砖头石块进行收集清运,消除安全隐患维护市容环境,为广大市民营造安全整洁的良好生活环境。

  针对个别商户门前摆放石块妨碍停车,有的市民将装修垃圾砖头石块堆在路边、绿化带旁影响交通安全和市容环境等现象,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及时展开夜间清理城区碎石砖块专项整治行动。组织城区园林环卫工人在白天保洁作业时,提前将分布在店门口、路边、绿化带等区域的散碎石块砖头等建筑垃圾收集成堆,利用夜间城区外出人员车辆减少的有利时机,再出动车辆和园林环卫工人,加班加点逐街逐路地进行收集清理,防止因石块清理作业影响交通安全和市民生活。收集清理清运工作中,对一些体积较小的碎石块砖头,工作人员就用铁锹铲着装车,大的石块就徒手搬运装车,对路边损坏移位的路沿石,工作人员就现场维修重新将路沿石安装到原来的位置,确保既清理了石块垃圾又维护了市政设施,有效消除了安全隐患,方便了市民生活。

  据了解,城区碎石砖块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开展10多天来,已对城区9条主要道路进行了清理,共清理砖头石块13车,清运砖头石块和各类建筑垃圾70余吨,有效净化了市容环境,提升了城市形象,为广大市民营造了安全卫生整洁的良好生活环境。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