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一份疫情防控工作温馨提示请您查收!

2022-01-14 16: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葛世艳
play

  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温馨提示

广大市民朋友: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您的身体健康,为您提供更加贴心周到的服务,我们温馨提示:

  1.进入大厅时,请您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管理,规范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凭健康码绿码和大数据行程码进入大厅,不要插队和喧哗,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分流调度。

  2.进入大厅后,请您全程佩戴好口罩,听从工作人员指引。在窗口办事时严格保持“1米线”安全距离,休息等待时间隔就坐,业务即办即走、减少逗留。

  3.为保障您的健康,市政务服务大厅每天定时开展消毒、通风等工作,确保大厅环境和各类设施清洁卫生。离开大厅前,请您将用过的纸巾和口罩置入厅内专用垃圾桶。

  4.为减少人员聚集和接触,您也可以选择临沂政务服务网、爱山东APP、爱山东·容沂办APP、临沂行政审批服务局微信公众号等渠道通过“网上办、掌上办”等非接触方式办理业务;也可提前拨打服务电话进行咨询,以便合理安排个人办事时间,服务电话:工作日 8770035;节假日 8770727。

  同时,为了共同做好抗疫工作,我们倡议:

  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建议出行前通过中国政府网或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查询目的地的最新疫情防控政策,积极配合当地疫情防控措施,途中做好个人防护。

  采取勤洗手、戴口罩、勤通风、保持一米距离等防护措施,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

  积极接种疫苗,共同筑牢筑严抗击新冠病毒的免疫屏障。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感谢您的理解、支持和配合,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最安全高效的政务服务。

  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2年1月13日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