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移动兰山分公司:实施“1+3”员工满意工程,当好员工“贴心人”

2022-05-25 20: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公雪
play

  近年来,临沂移动兰山分公司工会紧扣公司发展战略,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强化服务支撑,实施“1+3”员工满意工程,把实事办到员工心坎上,用心用情服务员工。

  聚焦一个中心。临沂移动兰山分公司工会以保障生产经营为中心,先后开展了“重点业务攻坚竞赛”、“网络技能比武”等活动,既保障了公司生产经营工作的提升,也锻炼了员工的能力素质。为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定期开展评先选优,表彰各条线优秀员工,传递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的劳模精神。

  把握三项重点。强化设施建设。按照上级工会建设“暖心工程”的实施意见,结合自身实际,全力打造职工小家、职工小小家,不断完善基础硬件设施。已建设完成员工餐厅、图书室、文体活动室,乡镇经营部已全部完成职工小小家建设,并全部通过“模范职工小小家”验收,切实为基层员工提供了便利,解决了后顾之忧。

  创新工会活动。开展“迎新春联欢会”,为员工提供施展才艺的平台;开展趣味运动会等文体比赛,增强员工凝聚力;开展春游、秋游活动,让员工亲近自然、放松心情;开展亲子手绘等亲子类活动,增强员工幸福感;开展咪咕健步行等线上活动,方便员工参与。

  做好员工慰问。工会坚持员工慰问经常化。在中秋节、春节、职工生病及家庭发生重大困难等节点及时走访,帮助解决力所能及的困难,使职工感受到组织的温暖,每年开展面向全员的“冬送温暖”、“夏送清凉”的慰问活动,积极为会员营造和谐温馨的工作氛围。

  密切联系职工群众是工会工作的生命线,竭诚服务员工是工会工作的根本宗旨。下步工作中,临沂移动兰山分公司工会将始终坚持以员工为中心,想员工之所想,急员工之所急,努力提升工会工作水平,为生产经营提供坚实保障。(通讯员 公雪)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