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移动郯城分公司开展“关爱银发族提供温暖服务”活动

2022-05-26 21:2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刚
play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临沂移动郯城分公司开展了“关爱银发族提供温暖服务”活动。

  为健全关爱银发老人服务体系,郯城移动积极推行市移动公司的服务举措。不断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致力于解决老年人在信息化方面的困难,让老年人更好地共享信息化发展,同时提高银发人员的电信防诈意识,安心畅享美好数字生活。

  首先,设置“老年人爱心服务岗”。在营业厅专门为老年人提供便利服务,让老年人感受到郯城移动的温暖。

  其次,设置爱心专席。密切关注老年人客户,做有温度的服务行业,细致的引导,一句问候,这样小小的举动都是对老人们最暖的关怀,烘托敬老爱老的服务氛围。设立爱心窗口。为老年客户提供优先服务。针对65岁以上老年人提供专席办理业务,减少排队等候。配备助老设施,免费在大厅内配备便民箱和医药箱。提供上门服务,着力于让老年人少跑腿、不跑腿。绝大部分业务,现均支持上门受理。

  最后,开通标准化、规范化的老年人绿色通道。为了避免客户来回跑,流动服务人员热情招迎、询问办理业务、引导等候、协助查询、服务确认等一站式解决客户问题。开展主动服务,对老年人分四个方面进行操作演练,手机常用APP下载、手机微信聊天、通话、建群、绑定银行卡、发送与接收红包等功能使用、手机拍照、看新闻、打车等生活服务功能使用、手机网上缴费功能的使用。

  临沂移动郯城分公司深入推进“银发守护行动”,切实解决老年人办事难题,为此郯城文明路营业厅专门开设了老年课堂服务,结合老年人实际使用需求,从智能手机操作使用、多种支付方式、多种业务办理方式等方面帮助老年人融入信息社会,现场教授老年人如何使用微信、支付宝、健康码等热门应用,让银发老人在移动服务中获得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通讯员 王刚)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