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一公局集团临沂市政项目开展安全知识竞赛

2022-06-22 15:1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妍
play

  为加强项目全体职工的安全意识,促进项目职工对项目施工安全知识的深入了解,做到人人讲安全、人人懂安全,不断提升项目整体安全管理水平,6月21日,中交一公局集团临沂市政项目举办安全知识竞赛。由安全环保监督部牵头组织,全体职工踊跃报名参加。

  本次知识竞赛分笔试及分组抢答环节,分别进行排名奖励,命题范围为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公司各项管理要求、安全生产技术规程以及疫情防控常识。

  笔试环节,选手们沉着冷静、下笔熟练,充分展示了一线员工扎实的安全生产知识基本功。分组抢答环节,三组参赛队伍展开了激烈角逐,团队之间团结一致、凭借安全知识掌握情况和惊人的手速进行抢答。整个竞赛持续了近三个小时,充分考查了项目职工的安全生产知识储备能力。

  此次安全知识竞赛,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用的方式,在项目掀起了学习安全生产知识的新热潮,项目将继续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载体,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和活动内容,扎实推进项目安全文化建设,筑牢安全基石,强化安全管理,为项目安全生产保驾护航。(通讯员 刘妍)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