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县推出连锁机构变更事项集中办,实现“办事不出门,服务零距离”

2022-06-23 15: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小东
play

  为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企业登记便利化,认真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营商环境创新2022年行动计划》,大型企业分支机构、连锁门店办理不涉及新办许可证的信息变更,实现集中统一办理。

  了解需求,主动服务。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有限公司的经办人贾先生,电话咨询其公司名下12家分支机构负责人的变更业务,了解其需求后,费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主动靠前,安排专人提供上门帮办代办服务,一次性提交全部分支机构的变更申请。

  受审联动,即时办结。为方便服务企业群众,费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组建了企业移动服务队,前台服务和后台审批相互依托,形成“受审联动”机制。材料提交后,帮办人员第一时间联系后台审批人员,对提交的变更材料预审、核准,通过前期建立的“政银合作”服务模式,在银行柜台贾先生便领到了全部12家分支机构的营业执照。

  优质高效,群众满意。“我们邮储银行分支机构多,需要经常做变更业务,以前需要每个分支机构的负责人到窗口签字,提交材料,来回跑好几趟,费时费力,十几家分支机构变更完往往历时半个月,你们推出的这项举措可帮了我们大忙了,半天不到就完成了所有的变更业务,实在是太感谢了”,贾先生激动地说。通过便利企业分支机构、连锁门店信息变更改革,有效解决了以往大型企业分支机构、连锁门店业务量大、办理时间长、区域跨度大等问题。

  费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围绕企业开办、变更、注销等全生命周期提供集成服务。

  费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前移服务窗口,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按照减跑腿次数、减办理时限、减办事成本的原则,不断自我革新,探索创新审批服务方式,提升营商环境服务软实力,增强人民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通讯员 孙小东)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