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检验检测中心农检中心顺利通过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换证现场评审

2022-08-03 18:53:31 来源: 临沂市检验检测中心 作者: 黄孟娜
play

  7月29日-30日,山东省市场监管局委托专家评审组对临沂市检验检测中心农检中心进行资质认定扩项及换证现场评审,农检中心全体人员及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首次会议。

  评审组依据资质认定基本规范、《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 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BR/T 214-2017)及适用的评审补充要求,通过听取汇报、查看现场、查阅资料、考核试验、座谈提问、抽查报告、核查档案等方式,对农检中心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运行、人员能力、设施环境、仪器设备、档案管理、技术能力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审查。开展了17个产品中184项参数的盲样考核、见证试验、人员比对、仪器比对等现场试验,对授权签字人实际能力进行了考核。

  评审组一致认为,农检中心组织机构合理、部门职责明确、管理体系运行持续有效,能够按照体系要求开展农产品及农业投入品监测和质量管理活动,符合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要求,共通过了38个产品及35类产品中916个参数的检验检测能力资质认定。

  再次顺利通过资质换证评审,是对农检中心始终坚持“方法科学、行为公正、结果准确、服务满意”质量方针,不断加强质量管理、提升服务水平的高度认可。下一步,农检中心将进一步完善和改进质量管理体系,持续提升检验检测和综合管理能力,“事争一流,唯旗是夺”,为政府部门及时提供更加科学、公正、准确的检测数据,更好地为临沂“走在前、进位次、提水平”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和保障。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