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券预告】八月份临沂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发券时间来啦!

2022-08-04 16:40: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鑫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文鑫 临沂报道

  第六届临沂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送福利啦!八月份40万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券来袭!每周五上午10:00通用券准时与您相约!去临沂文旅云抢券,选购心仪的文化旅游产品,享受政府补贴!别忘了定闹钟!抢到就是赚到!不见不散!

  一、消费券发放时间及面额

  消费券发放时间:

  8月5日上午10:00

  8月12日上午10:00

  8月19日上午10:00

  8月26日上午10:00

  消费券发放额度:

  每批发放消费券面额为:20元、30元、50元。

  使用比例:景区门票、旅游线路、星级酒店、图书报刊、文创衍生、文化用品、文化体验、传统工艺、艺术培训等产品和服务使用市级消费券的面额不超过产品售价的20%;文艺演出类产品使用市级消费券的面额不超过产品售价的50%。单笔消费只可以使用一张市级消费券,购买单件文化和旅游产品及服务不可拆分为两笔及两笔以上消费。

  二、领券指南

  消费券领取方式:

图片

  ■第一步:微信公众号搜索“临沂文旅云”或长按二维码,选择“识别图中二维码”;

图片

  ■第二步:进入微信公众号,点击底栏“惠民消费”菜单,进入发券平台;

图片

  ■第三步:点击底部菜单栏“我的”;

图片

  ■第四步:领券前,请按照页面提示完成会员注册,并进行授权登录;

图片

  ■第五步:点击“立即领取”按钮,领取消费券;

  ※重点:提前登录平台注册个人信息!!!

  到点准时开抢!!!

  三、消费券有效时间及使用须知

  1、消费券领取成功后,需在48小时内下单支付,消费时使用“临沂文旅云”小程序进行核销;逾期失效,系统自动回收,重新发放。

  2、消费券不可提现,不可转赠、转让他人,不可为他人付款,不可售卖。

  3、有效期内使用消费券的订单发生全额退款时,消费券可再次使用,退款后的消费券有效期不变。

  4、第六届临沂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期间每人最高使用消费券额度500元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