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移动公司组织志愿者开展助学活动

2022-04-04 17:42: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晓明
play

  近日,临沂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志愿者们走访困难家庭儿童和留守儿童,为他们送去文具用品、防疫物资,同时还为他们提供心理咨询、生活护理等服务。

  志愿者们先后到四户儿童家中,送去了食品、书籍、玩具等慰问品,大家一一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学习状况和情绪状态,鼓励他们克服苦难,乐观向上。对于在家自学上网课的孩子,志愿者们帮助家长教育孩子要适度使用手机一定不要做与学习无关的事情、线上学习要保护好眼睛,要注意休息。

  志愿者们表示,要及时跟踪服务效果,定期开展爱心服务,通过尽微薄之力能够让这些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下一步,临沂将积极承担国企所承担的社会责任,坚持将助学服务工作开展下去。(通讯员 朱晓明)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