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移动开展“强化廉洁警示教育 筑牢廉洁防控底线”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04 17:4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晓明
play

  为了进一步增强党员、员工廉洁自律意识,深入推进政治性警示教育,提高党员、员工拒腐防变的能力,近日,临沂移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业务骨干和关键岗位人员开展 “强化廉洁警示教育 筑牢廉洁防控底线”主题党日活动。

  纪检委员带领大家共同观看了六个违纪违规警示案例和两例骗提公积金类案例,通过观看学习,党员员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要以案为鉴,始终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心存敬畏、不越红线、不碰底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党支部书记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廉洁意识,筑牢思想防线,扎实开展好本职工作,将警示教育入脑入心,时刻自觉接受监督,自觉抵制各种诱惑,永葆廉洁本色,推动公司健康发展。(通讯员 朱晓明)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