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移动多措并举提升客户满意度

2022-04-04 17:3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晓明
play

  临沂移动为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围绕营业厅排队等候突出短板问题开展专项提升。

  梳理各岗位服务标准,固化服务行为。公司对各营业厅、合作商开展多轮次培训,重点开展服务标准、演练服务流程、规范营销话术等项目,进一步提升了营业员服务意识和提高了业务办理效率。营业厅每天召开晨会,开展互相提问服务标准、演练服务流程,固化服务行为、规范业务话术。

  增设咨询台席,提前预处理业务,手机销售人员按业务需求提前分流客户,通过自助机、掌上营业厅教授客户线上办理业务,例如:查询业务资费、打印账单等;为新入网客户提前选好号码,为改套餐客户选择合适套餐;对等候中的客户主动关怀,为等待客户免费贴膜、递送茶水等。

  打造有温度的“服务”,开展细节服务。每逢传统节日,为前来营业厅办理业务的客户开展幸运抽奖活动,送节日问候、小礼品等;如遇到下雨天,为没有带伞的客户备好雨伞;夏日炎炎递上一杯水、为孩童准备糖果、小点心等;每天记住几个客户的姓名,下次客户来厅时能准确称呼;一句让您久等的话语,拉近与客户的距离。

  关爱老年人,智慧助老、“码”上办理。在营业厅醒目位置设置“爱心座椅”,让老年客户一进厅就可以看到、享受到服务。在休息区配备便民箱、医疗箱,老花镜、放大镜、急救药品等,尽可能满足老年客户进厅需求。设置“爱心专席”,老年客户提供免排队服务,配备有耐心、服务态度好的优秀营业员为老年客户服务。邀请到厅的老年客户参加“老年手机课堂”,面向老年客户普及智能手机基础知识和使用技巧,演示常用APP的下载与使用方法,教会老年人玩转手机APP。

  “客户为根、服务为本”是每个移动人心中信念,后期会根据实际情况陆续推出更多、更贴心服务细节。临沂移动愿用百倍努力,为您10分满意。(通讯员 朱晓明)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