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移动人 | 临沂移动客户服务部投诉处理班班长张铧艺: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2022-08-06 17: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寇晓晨 陈丽丽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寇晓晨 通讯员 陈丽丽 临沂报道

  张铧艺,现任临沂移动客户服务部投诉处理班班长。自1999年进入移动公司,经历移动通信从模拟到数字,从2G时代发展到5G时代全历程,她二十年如一日,在与客户沟通的过程中,用奉献、坚守、热情,书写下与移动有关的热烈青春。2020-2021年连续两年被公司评为“优秀员工”,她所带领的班组,连续3年在全省服务竞赛中均获得优异成绩。

  无私奉献,砥砺青春

  张铧艺,作为公司最早入职的一批老员工,多年来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爱岗敬业、默默奉献,她把青春和激情都奉献给了她所热爱的移动事业。

  作为值班长,每天她总是早早来到单位,检查系统是否正常使用,核对前一日客户问题办结率,梳理班前会强调内容,每天8:20准时召开班前会,她始终坚持“每日一晨会,每周一分析,每月一总结”,将服务不断升级,关注客户投诉热点,提出合理化建议,召开部门协调会,有效促进投诉热点解决,让客户体验优质产品的同时,享受“暖心、舒心、贴心”的服务,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

  默默无闻,坚守岗位

  没有豪言壮语的博大事迹,有的只是踏实认真的工作点滴;没有可歌可泣的丰功伟绩,有的只是日复一日的尽责努力。20多年来,张铧艺始终始终奋斗在客户服务“第一线”,从未有过一个能与家人在一起的完整节假日,只要客户需要,她一直都在。

  疫情期间,班长张铧艺,每天坚守一线,时常忙碌到深夜,她耐心、细致的工作态度感染着每个一线员工,她所带领的班组成员无一人请假,全部坚守在通信保障的一线,日均处理咨询投诉60余件/人,她带领员工用一颗颗螺丝钉的信念,在疫情服务保障中跑出了“移动速度”,也收获了客户的认可和满意。一位宽带客户通过10086短信受理平台,用最直接的方式,最朴实的文字发来了感谢信,她说“感谢客户的认可,疫情面前,移动人义不容辞,是职责更是使命!”

  全心全意,服务客户

  在张铧艺心中,急客户所急,帮客户所需是她义不容辞的责任,她始终坚持“客户至上、满意为先”的原则,用“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办事公道、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职业道德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她关注客户售后反馈,通过建立信息共享、协同会商、跟踪处理三大机制,结合问题反馈、优化和解决,提升客户满意度。在她的努力下,她所负责的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满意度,2021年在全市联动单位中排名第四名,2022年一季度全市排名第二名,升级投诉投诉处理满意度保持全省前六名。

  她秉持初心,做优“心级服务”,为塑造中国移动优质服务形象,提升客户体验和服务口碑,默默地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我坚信,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张铧艺说。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