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具一格 写意首展——绘事撷英•李照柱画展

2022-08-06 17:3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可馨 谢玮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郑可馨 通讯员 谢玮 临沂报道

  8月6日,由临沂大学美术学院理事会、临沂书画艺术家联谊会主办,沂州古城、河东画院承办的“绘事撷英·李照柱画展”在河东沂州古城内召开。相关领导及社会各界人士约百余人参加了此次画展开幕仪式。

  展览以“笔墨之旅”和“心灵追求”来阐述了艺术家李照柱先生在大写意水墨探索中的坚毅和执着,在创作过程中的信念和力量。

  李照柱先生凭借多年的艺术积淀,在当地画坛声名鹊起,尤其是师从当世名家吴悦石先生后,其多变的艺术风格和精炼的笔墨技法让人眼前一亮,此次“绘事撷英”展览是照柱先生第一次个展,也是大写意花鸟画在河东与市民的首次亮相,备受艺术爱好者的青睐。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