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中交一公局集团临临七标项目部在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奖

2022-09-20 16:25: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卞上伟
play

  近日,从山东高速淄临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传来喜讯,中交一公局集团临临七标项目两名职工代表王日宏、张耀文在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中,分别荣获电工个人一等奖,测量员个人二等奖,项目获业主单位奖励。

  临临七标项目自进场以来,坚持只有练好内功,夯实项目基础,强化体系作战,才能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多次开展多样化职工培训,引导广大职工立足本职工作,深挖技能潜力,激发创新思维,进一步提高职工技术水平,强化业务能力,营造了浓厚的“比学赶超”良好氛围,逐步实现在“比”中增动力、在“学”中强本领、在“赶”中争一流、在“超”中谱新篇。

  下一步,临临七标项目部将倍加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一方面,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紧紧围绕公司重点人才培养目标要求,致力打造优质人才梯队,健全人才培养体系制度,多维度开展培训,全面提升职工职业素质和岗位技能,切实提高项目整体管理水平,为顺利推进项目工程建设持续发力。另一方面,积极发扬“勇、当、比”争先创优精神,以高标准要求推进工程建设,打造精品工程、优质工程,在项目创新管理及质量提升中再创佳绩,切实发挥人才培养对项目发展的助力作用。(通讯员 卞上伟)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