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移动兰陵分公司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2022-09-22 14: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艳芹
play

  为进一步提高客户满意度,广泛听取职工、群众的意见及建议,及时解决职工工作中及客户办理业务过程中反映的“疑难”问题,切实推进临沂移动兰陵分公司“总经理接待日”实践活动。通过与客户“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用心级服务,让爱连接。

  活动现场与客户进行沟通、交流,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详细询问相关情况,耐心的一一解答并记录。对于当场能够解决的立即予以办理,对一时解决不了的在做好解释工作后,进行研究并转交有关部门按规定时间内给予答复处理,做到事事有人管、件件有落实。

  “总经理接待日”这一便民服务活动,是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之一,切实解决了客户的实际问题。

  今后,临沂移动兰陵分公司将继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走向深入,更好地优化服务流程,提高业务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通讯员 刘艳芹)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