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移动兰陵分公司开展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培训

2022-09-22 15:20: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祁伟
play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员工遵规守法和安全出行意识,有效预防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9月19日下午,临沂移动兰陵分公司邀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进行道路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培训会。

  活动中,交警大队宣传科崔科长运用精心准备的电子课件,讲解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交通安全知识,通过对身边发生的事故案例监控视频进行回放,深入剖析事故发生的原因及造成的严重后果,警示教育和引导大家安全、守法、文明驾驶,在行车中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坚决抵制酒驾、超速、超载、闯红灯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同时,还对夏季交通安全注意事项、易引发交通事故的不良驾车习惯等实用性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教育培训活动结束后,临沂移动兰陵分公司部员工纷纷表示,这堂安全课贴近实际,很接地气,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今后将更加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在驾车时坚决做到不超速、不超载、不酒后驾驶,切实保证人身和车辆安全。(通讯员 祁伟)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