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移动兰陵分公司全力做好第十届兰陵(苍山)蔬菜产业博览会通信保障工作

2022-09-23 17: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凯
play

  9月23日—27日,第十届兰陵(苍山)蔬菜产业博览会在临沂农展馆(兰陵国家农业公园)盛大召开。本届菜博会展览面积3.1万平方米,设置国际标准展位2300个,来自国内外500多家参展商、4000多家采购商和专业观众报名参展参会。

  为确保展览现场能够实现顺通便捷、优质高效、安全可靠的网络通信服务质量,临沂移动兰陵分公司充分发挥党建统领作用,由总经理带队,提出“精益求精,万无一失”的保障要求,提前进入展览场地进行现场勘察部署,制定专项方案保障方案,调集专业队伍入场施工。

  兰陵分公司网络优化人员,连续奋战3昼夜,完成展览现场的信号覆盖测试,以及场外、场内全面摸排检查,调测开通了数台4G/5G设备,对周边多个基站进行网络信号优化扩容,全面提升展览区域网络信号的全面覆盖。

  针对大会开幕式场外人员集中的情况,兰陵移动在开幕式主场地开通2处5G临时基站,提升开幕式现场信号及容量,并抽调应急通信车提供相关应急通信服务保障。针对场内大带宽需求,创新使用FTTR技术,开通千兆宽带,服务展位直播、视频带货等需求。

  临沂移动兰陵分公司将在本次蔬菜产业博览会期间全力保证通信保障有序运行,快速响应,用实际行动切实保障会议现场网络通信平稳运行,为所有参会来宾及参展观众提供优质稳定的移动网络通信服务。(通讯员 徐凯)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