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检验检测中心质检所顺利通过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资质认定

2022-09-26 12: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敏馨
play

  9月20日,临沂市市场监管局组织以夏攀登为组长的3名专家检查组到市检验检测中心质检所开展2022年度检验检测机构“双随机 一公开”资质认定飞行检查。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黄波以及质检所相关技术人员参加监督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抽取报告、检查记录、现场询问等方式对质检所管理体系运行、环境设施、仪器设备等方面进行监督检查。重点检查了近两年来成品油检验检测情况,检查组对质检所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检测技术能力和质检所承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市环保局抽测任务的工作给予肯定,顺利通过此次资质认定监督抽查。

  此次飞行检查的顺利通过是对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工作的肯定。下一步,质检所将进一步提升实验室检测能力和质量管理水平,充分发挥检验检测服务业在经济转型升级和产品质量把控工作中的支撑作用和服务效能,有效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通讯员 王敏馨)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