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移动兰山分公司开展秋季趣味运动会

2022-09-26 15:43:35 来源: 临沂移动 作者: 黄孟娜
play

  金秋9月,丹桂飘香。为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增强员工队伍凝聚力,9月24日,临沂移动兰山分公司工会组织开展秋季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设置了“你是我的眼”、“一圈到底”、“巨人步伐”、“珠行千里”、“夹纸运杯”五个团体项目,来自各部门及一线班组的60余名员工及家属齐聚赛场,随着现场指挥员的一声令下,展开激烈角逐。

  “你是我的眼”项目尤其考验团队成员的默契度,选手们排成一列、蒙眼辨路,在前进完成任务的过程中增进了对彼此的信任。“一圈到底”项目中,选手们手拉手站成一圈,在传递呼啦圈的过程中考验了团队协作能力。伴随着响亮的“一二一二”口号声,“巨人步伐”项目拉开了帷幕,选手们步调一致,大步向前。“珠行千里”项目考验的是参赛选手的耐心、细致及速度,大家在争分夺秒接力运送乒乓球的过程中感受到了团队合作的力量。“夹纸运杯”项目中,选手们步伐敏捷,头顶纸杯,向着终点快速前进。加油声、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运动会现场精彩纷呈。

  本次活动增强了员工的团队意识,展现了兰山移动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员工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趣味运动会,既放松心情、缓解了工作压力,又加深了彼此间的信任与沟通。大家将以更饱满的状态投入到下个季度的工作中。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