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移动临沭分公司:聚焦三个重点,激发网格新活力

2022-09-26 16:49:30 来源: 临沂移动 作者: 黄孟娜
play

  为进一步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临沂移动临沭分公司坚持党建引领,带领全体员工紧抓业务发展契机,鼓足一股劲,拧成一股绳,紧盯目标,凝心聚力促发展。各部门、各网格在业务发展中迸发出了昂扬向上的朝气、创新克难的勇气、踏实肯干的锐气。坚持多措并举,不断鼓舞人心,凝聚力量促发展。

  党建引领,全面把控融合。临沭党支部积极开拓思路,认真落实“两项清单”,班子成员担当作为,第一时间做传达,深入一线做督导,帮助网格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对网格在收入及增幅、新增及宽带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梳理收集,并针对网格短板做出指导,全力做好一线业务发展支撑。

  重点突破,提升渠道意识。党建指导员深入网格定期帮扶,切实激发一线战斗活力。网格走访针对终端销售高、移动业务低的渠道指导网格制订重点帮扶计划;深入渠道通过“比算”的方式,让客户感到比原套餐更省钱、更优惠、更划算,同时把成熟的营销技巧向渠道一线人员示范展示,鼓励渠道分享成单经验,提高渠道人员的销售信心和销售能力,进一步提升渠道办单意识及办单积极性。

  创新方法,强抓业务落实。充分发挥凝心聚力的作用,促进“思想行动融合、党建业务融合”,创新工作方法,提升业务技能。各网格成员,在业务发展当下,务必“走出去”树立必胜的信心,全员齐发力,紧盯目标、全力以赴,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担当。

  临沭党支部将党建精神融入到生产经营一线,贯彻到网格发展一线。为网格发展理清脉络,推动网格业绩提升,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