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三大队推动“交管服务进社区”工作走深走实

2022-09-26 19:0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冯善鹏 汪昭华 刘晓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冯善鹏 通讯员 汪昭华 刘晓 临沂报道

  为总结前期“交管服务进社区”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和经验,推动“交管服务进社区”工作进一步走深走实,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9月25日,临沂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三大队联合柳青街道召开交管服务进社区工作推进会。

  临沂市住建局物业管理科科长王绍娟,兰山区柳青街道党工委书记顾宝忠,临沂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三大队大队长孟涛、临沂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三大队副大队长葛解宇以及街道办事处相关工作人员、城管队员、物业公司负责人、部分交通安全劝导员和临沂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三大队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由柳青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史立庆主持。

  现场,临沂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三大队副大队长葛解宇通报了近期“交管服务进社区”工作开展情况,肯定了成绩,指出了部分单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临沂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三大队中队代表、柳青城管中队代表、赵岔河社区物业代表、临商银行物业代表分别交流发言,分享了先进经验做法,为大家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启示,助力把“交管服务进社区”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层次。

  临沂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三大队大队长孟涛总结了“交管服务进社区”推进过程中的亮点工作,就推动工作纵深发展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交管服务进社区”对于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面管控新格局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要进一步做好思想培训、进一步强化典型选树、进一步掌握思想动态,切实解决思想认识不到位的问题;二要强化考核管理,突出奖惩激励。要完善考核制度、落实奖惩激励、创新考核方式,充分调动各层级的积极性,防止推诿责任、工作懈怠等情况出现;三要解决工作难点,推进齐抓共管。要在持续发展、密切联系群众、及时解决问题三个方面上下功夫,注重把握细节,善于发现影响和制约工作推进的问题,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和显著的工作成效,增强人民群众对交通出行的获得感、安全感。

  兰山区柳青街道党工委书记顾宝忠充分肯定了“交管服务进社区”工作取得的成效,就下步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各单位要准确把握“交管服务进社区”工作的关键环节,实现社区交通管理水平提质增效的目标;要着力提升服务意识,注重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聚合最大力量,确保形成治理合力。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