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移动罗庄分公司开展“爱·中秋”志愿服务活动

2022-09-27 11:49:31 来源: 临沂移动 作者: 黄孟娜
play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推动“学悟见创”行动走深走实,9月8日,临沂移动罗庄分公司联合罗庄区自然资源局开展“爱·中秋”志愿服务活动,到褚墩镇廖屯村走访慰问。

  慰问组首先来到廖屯村村委与村干部开展座谈交流,鼓励村“两委”在乡村振兴中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再创新佳绩。

  座谈结束后,慰问组同驻村第一书记先后前往6户困难家庭进行走访,亲自送上米、面等生活物资和节日祝福。每到一户,慰问组与困难群众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及生活条件,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

  走访过程中,在了解到廖屯村网络飞线存在的问题和困扰后,临沂移动罗庄分公司当即进行实地勘查,现场制定入地走线方案,并将其纳入“空中飞线”整治专项行动当中尽快施工,着力为居民营造安全舒心的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让群众感受到节日的气氛和社会温暖,更进一步弘扬了社会公益行为,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秉承“心”级服务理念,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数字生活的需求,是临沂移动服务社会的不变追求。下一步,临沂移动罗庄分公司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秉承“用我百倍努力,换您十分满意”的服务理念,让服务“触角”向下扎根、深入基层,为持续推动乡村振兴贡献更多力量。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