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移动河东分公司:以“图表账”架起企业与职工的“连心桥”

2022-09-27 17:55:00 来源: 临沂移动 作者: 黄孟娜
play

  为了更好的支撑市场经营发展,临沂移动河东分公司围绕“实新”工作要求,根据每名员工职级带宽绘好前进的蓝“图”。看看是通过正常晋升、绿色通道还是明星计划等方式,计算好年限、落实好基本达标条件,精确到具体时间点,让每名员工看到希望,对未来充满信心。采取KPI方式列好每名员工进步的配档“表”,让员工拿业绩说话,通过月度创先评优评比、激励基金使用、员工集体生日等管理举措,让全体员工尽心。每月累计成绩确定晋档的优先顺序。为每名员工算好“计件薪酬账”、“集团欠费账”、“业务违规账”,压实压牢纪律责任红线。通过以上举措,让每名员工都有目标、有措施、有干劲,进而在公司上下凝造起“唯旗是夺”的良好工作氛围。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