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供销社赴潍坊供销社考察调研

2022-09-28 09:5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冯善鹏 李航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冯善鹏 通讯员 李航 临沂报道

  近日,临沂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冯凡华一行就农资流通、农业社会化服务、基层社建设等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赴潍坊供销社考察调研。潍坊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冯铸,安丘市副市长管延升等陪同。

  考察组先后到安丘市景芝供销社逄家庄为农服务中心、石埠子供销社庵上为农服务中心、供销农资公司、四社共建服务中心等地现场调研,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与各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农资流通服务、农业社会化服务以及合作社经营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

  考察过程中,每到一处,考察组都与相关负责人进行详细交谈,对每个业务板块进行了详细了解,对潍坊市供销社综合改革的探索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合作,推动两地共同跨越发展。

  下一步,临沂市供销社将学习借鉴潍坊市供销社有关经验做法,在农业社会化服务、农资流通经营、基层组织振兴等工作中,积极创新探索,打造特色亮点,巩固基层阵地,加快项目实施,不断提高为农服务水平和系统发展质量,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更大力量。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